Saturday 25 August 2007

总结一下今年看过的电影



    
今年对于我来说绝对是电影盛宴年。足足看了好几场期待的电影,只有一部垃圾片。汗~,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了。按时间排序把,记录一下我快乐时光。

 

1.蜘蛛侠3


在我看来,蜘蛛侠这个系列一个阶段到了,说它是结局我都认可。小绿魔死掉了,三角恋没有了~。蜘蛛侠学会了更多,也遇到了更前所未有的麻烦,以后也很难再有突破。而我喜欢的吸血鬼女孩又是一个那么能挑战自己的女人,估计也不会太甘心一直演这个系列。不过黑色的蜘蛛侠衣服真的很帅,倒是学坏的小朋友,看起来有点不伦不类的样子,我觉得最感人的地方就是沙人刚刚变成沙子努力站起来那段,太经典了!!

 

2.加勒比海盗3


无可否认,加勒比海盗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实在无可替代。我实在太喜欢这个系列了!!这部尤其值得期待,因为里面有一个非常经典的海盗,啸风。不得不承认,发哥的演技真的太好了!!演出了霸气,诡异,又有点真挚的海盗。伊丽莎白和他在一起也显出了演技的苍白。唯一不足的就是最经典的刚出场时候发哥吟关山月那段被删掉了,据有幸看到又恰好懂粤语的K同学说,这段相当经典。只能等DvD出了。情节安排相当有创意,很多地方都出乎意料的喜欢。最后的大漩涡打斗场面也是超级的赞!!小铁匠也越来越有气质了,从第一部的小朋友变成第三部的帅哥。实在期待第四部。

 

3.变形金刚

为什么我不喜欢这部电影呢?也许我看的是英文版本?好多都没有看懂??尴尬这部片子在我看来就是ebay,hp,sony,各种汽车等广告的合集。而且,说实话,我实在不喜欢情节过于简单,bug又明显有多的片子。好多地方情节设计明显不合理,比如,为什么男主角一定要拼命朝最高点爬呢?为什么声波被烧断能变成手机,蝎子尾巴就不行呢?后来那个帅帅的蝎子到最后也没有出场呢??为什么被cube能力覆盖产生的atm机器人,电话亭机器人都是好人而不是坏人呢??好多好多,都想不明白.......汗。。。。。再补一个中文版吧。

 

4.哈里波特


哈里波特系列向来都是精品,我实在找不出什么瑕疵。但是由于看的不是太完整也不好说什么。不过因为知道了结局,看到Snape开始很有好感了,而且这部也能明显感觉到Snape开始护着哈里了。而且,哈里也入侵了Snape的内心,看到了一些自己父亲欺负Snape的片断,结局的伏笔现在就开始浮现了,真是强大呀~~,嘿嘿。

 


嗯~~~,垃圾片,龙骑士,实在没什么好说的了。无论演员,情节,甚至导演,都很垃圾。这是我有史以来看过的最差一部电影了,结局还明确表示肯定有续集的,Orz.....不要继续赔钱了!!

 

明年的期待,加勒比海盗4,HP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