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05

霸王托业模拟考试

      从上个月就开始计划了N久的托业模拟考试居然没有报上名字!!究其原因是由于我没有充分意识到异地数据库的局部数据的整合的特点。虽然我分别在本校和托业网站上都报了名字。但是由于我将托业网站的考试取消了。因为我理所当然的认为只要在任何一个地方报上名字就可以了,即两个数据库的信息是与的关系。但是我却大大低估了他们的能力,在吉大报名的数据最终还是要上报到ETS的官方数据库中的,于是就发现了我实际上在ETS的官方数据库中有一个注销的操作,于是,我的考试就被注销了。:(



      虽然有很多人也没有报上名字,但是我真的比较不甘心~~~毕竟为了这个破烂考试,提前回的老家!!所以耍了点小聪明,用画图软件做了一个假的准考证,企图用假准考证蒙混过关来进入考试。呵呵~~~但是10日看到考场就觉得非常的失败。- -不可否认,虽然就是一个免费的测评考试,ETS的工作人员还是比较负责的(至少我的那个考场是),它有一个花名册,只有两个准考证和证件和人都对上号的时候才能进入考场。这和我预想的只要对一下准考证和本人就OK了的情景完全不符。于是,我只好“郁闷”的在考场外面徘徊,甚至决定放弃考试。而熊和Cutey都已经顺利的进入了考场。距离考试还有18分钟左右,我终于决定放弃考试,打算去医院打吊瓶去了(感冒好痛苦哦~~),上了电瓶车,车开了10米,我的目光仍旧不能聚焦到一点上,我的思维也似乎停止了。这是Cutey的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把我从神游状态拉回到现实。她说一个男老师领了几个没有准考证的学生进入了考场,只记录了他们的身份证和姓名~~,这意味着?我可以去试一下?有霸王的机会!!!??



    我一下子蹦下了电瓶校车,对开车的阿姨说我不去校门口了。顾不上阿姨怒目圆睁的表情,转身就跑。终于冲到了F1教室,却没有看到传说中可爱的高个子男老师。只好给Cutey发了短信。在Cutey的鼓励下,我冲进了考场,和监考的JJ说明了情况。她和蔼的给了我考试的机会。让我体会到这个免费模拟的来之不易。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传说中的霸王**的经历,如果你不郁闷的徘徊,争取任何一个机会。甚至抓住任何一个漏洞,或者抓住机会向他们表达你对机会的渴望和坦诚,机会就不会属于你。



      当然,我衷心感谢全力鼓励我的Cutey和熊,嘿嘿~~。没有这份鼓励和帮助,我是得不到这失而复得的机会的。:)



     希望,在不久的找工作的时候,我也能如此霸王的得到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