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07

过了51



     
51长假虽然在家里过的很紧张,但是貌似还是把我的紧张动力消耗的不少。回来以后只能慢慢调整状态了。在小城市生活还是有好处的,房价低廉,工资虽然低但是物价更低,什么都可以买,因此当然也没有在上海大把大把出手花钱的惊心动魄了,呵呵。五一的趣事也还是不少的。

 

     
看我爹在家也够新潮的,听最新的流行音乐,连连看通关高手,三打一的少林高手,斗地主经常被人愤怒的请出桌子的通判。这一切貌似已经预示我爸已经是一个彻头彻底的网络人士了。不过从本质上说,他的消费习惯还是很老土的,原则就是,一切个人信息输入地不要,一切付费信息地不要。嗯~,要赚他这样人的钱,web2.0好像还要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不过最近被他拐的我一回家就想玩连连看.....:(

 

      
回家终于拍了婚纱,期待很久了。我个人认为一定要尽量在上海赚钱回家花钱,这次绝对超值。2k出头拍的非常理想,嘿嘿。还有外景哪~,虽然不是海,只是个小水库,但是架不住俺们家天蓝水清,拍出来效果虽然没有海的那种波澜壮阔,但也有水清人秀的效果,嘿嘿。有时间update。

 

    
收拾了一下小时候的破烂,因为带不走,所以很多都扔掉了,包括以前最喜欢看的拿破仑传,BIll
gates传等,留下来的是实在舍不得扔的信件,实在太有纪念意义的书籍,以及小东西.....估计5月份也绝不是我能停歇的季节。我什么时候能痛痛快快度假呢?狂期待中......

 

     51回来,工作效率严重不高,调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