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07

补:上上周日三甲港骑行流水记



    
今天才写~,希望少给点板砖,如果一定要拍,请找个偷工减料的,假冒伪劣产品也可以。书归正传。

 

    
这次骑行是早就规划好的,一直都很想一个专业哥们骑车到处玩玩,当年花大价钱买二手车也是准备的这一天~~。于是乎,在老公单位一顿号召,一共慕到5枚野人同去。然后我们带烤架,炭火,以及牛肉里脊若干(若干~=
4斤),plus酱鸭子一个,胡罗卜,青椒,圆葱若干,调料若干,油若干。

 

    
话说周六买了这一大堆东西以后,晚上很激动,东西收拾好后还很久没睡着~~,周日早早起床,可是等待我们的是一个又一个不幸电话,大约这5枚野人除了那个专业哥们以外,发生了各种意外,--拉肚子,借不到车等无法到齐,当然老天不作美也是事实。看着鲜嫩的各种肉类,实在是无法忍受不能炮珞它们的事实。于是3人气愤的相约软件园三期工地放火。众所周知,软件园三期除了sap以外,都是蛮荒之地,放放火也不错,于是三个人骑着英雄无用武之地的跑车在软件园三期的*景路转悠,结果发现,遍地都是工地,更让人无法忍受的事实是,连个保安看不到的地方都找不到。无奈,又找了还在睡梦中加班的Sam,要去他家去强行烧烤一番。这个时候,已经不下雨了,不过天还是阴沉个脸,风倒是凉爽的很,不如还是去三甲港~。几个人商量一下,给Sam搞了个不错的山地(在此多谢Kenny同学,下次一定找你.....哈哈)4个人还是按照原计划骑到三甲港,只是带的吃的还是原来7个人的量。

 

     
一路跟专业的哥们学了不少东西,比如各种车队手势,骑行各种队形。发现骑行还真是很多讲究的,不禁让我想到当时kick
off时候讲的大雁的故事,一个纪律严明,效率超高的团队还不是那么容易形成的。去年十一的三甲港骑行也许是2个人的约会,这次么,则是一个团队~。

  

     
有了队形就是不一样,大家一路飚得飞快,不到一个小时就到川沙了,团队的力量真是大阿~,follow领头的骑起来就是不累。专业人士说,第一个领头的最累,去比回来累。为啥?因为,后面的人只要看到领头的就可以了,而领头的要负责看路,很累。另外,去的时候,不清楚目标在哪里,比较迷茫比较累,而回来的时候,因为已经比较清楚目标了,心中有数,所以不累。想想看,人生不过就是一场骑行~~,心情变化是如此的相似。

 

     
到了三甲港,就开始腐败了,说句实话,三甲港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不过几个人在一起腐败确实相当不错~,眼前黄色的大海,巨大的跨洋油轮来来回回,头顶不时能看到巨大的雪白的飞机肚子~~。或者,什么干脆就什么都不想,看着远方,喝着啤酒,吃的牛肉~,吹着海风,任时间从身边默默流逝,也不失是一种幸福。

 

    
吃饱喝足就开始蹂躏螃蟹,三甲港的海边有很多大石头,有超级多的小螃蟹,这里的螃蟹似乎比秦皇岛的要傻一点,胆子大一点,连饵都不用,直接用手就能抓到~。小小地蹂躏了1个,又把它放回大海了。希望它别恨我,当然我也不恨它,虽然我的手已经被它夹出血印子了~

 


后记:回来的时候,路过一个露天卫生间,大约距离海边1公里左右,走到女卫生间,突然灰色的墙面大动~~,居然墙面上同时有3只较大的螃蟹跑了一下,又不动了。由于被不该出现的地方出现的螃蟹吓到,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居然也狂叫,但这个时候,很不幸的,螃蟹们也明显受惊了,一个不幸迅速爬到了坑里,可能光荣牺牲了......这可能是我去过最诡异的卫生间了~~......希望男士女士们去那个诡异的卫生间的时候,不要惊动里面的螃蟹~,他们的个头明显比海边的要大,而且要进去出来要快,慢了可能会被夹到pp,可不好玩~


突然的繁忙--忙里偷闲记



    昨天几乎什么事情都没有,于是慢悠悠的调着sql
server。当然,由于网络问题,最终也没搞定~。今天早上来了一点,晕倒,突然冒出了20多封email,而且貌似都是干货~,于是1个小时内,全部手忙脚乱地回复各个email~,每个email都表示一个活~

 

   
一边回复一边还纳闷?难道他们都是串通好的?嗯,7月份之前我都有的忙了~,俺爹的黄山行程貌似又要向后推了......

 

   
明天继续做rookie网球班的差生,周六下午教小朋友去~。这次一定要准备充分,一定要做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