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07

杂记



    
生活终于开始平静了,我也有时间看点杂书,看点D碟。这个周末也很好的满足了自己,大概看了8个小时的电影,做梦都是英语的,真是有点恐怖啊?不知道iAN同学是不是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了呢?好奇ing.....不过在工作中英语还是那么差,开会还是那么郁闷,还是瓶颈,还需要大量的投入啊!

    
看了奔奔族理财一书,该书明确目标就是如何充分利用自己的金钱资源来maxize自己的金钱。洋洋洒洒大概看了一下,感觉到是有,那就是,我们貌似应该更重视更为宝贵的资源---时间,如何将时间以及周围有形无形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来最大化我们的人生。顺便说一下,在joyo订的书已经到了2天了,而dangdang的貌似还在等待发货中。正在考虑要不要fire掉她......

 

3.23追加——————————————————————————————————


22号dangdang的终于送货了,不过因为熊开会,所以只能24号过来了。以前貌似也的确没有这么慢过,为啥我一刻意比较,dangdang就这么不争气涅??

iAN同学是不是看电影不要字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