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November 2008

Daily Update 08-11-19

  • Yesterday:搞定会计18-19章,复习计划没有完成。
  • Today:20章video 搞定1.5hour video,更新学习计划。
  • Tomorrow:完成历史遗留问题,14-20章的笔记更新,主要是update blog,以及思考,归类。
  • Tomorrow of tomorrow:开始执行新一轮复习计划,拟同时开始会计、审计以及财管的学习。复习么,先以会计为主,从下下周开始每三天一轮换。

计划又有了更新

今天意外看到了东奥老师给俺写的建议&feedback,好开心啊!!据此,计划又有了更新,希望这次更能够高效和科学:)明天集中搞定历史遗留尾巴,后天开始执行新的计划,每天也要有daily update。

每个星期的锻炼也是必不可少的,运动会让人开心,最近的游泳也在老师的指点下有了长足的进步了,貌似现在一口气200米蛙泳没啥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