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07

新的征程



  
11月份上海的马拉松比赛。本意是要做个志愿者的,给大家端茶送水,顺便拍照,结果......由于不小心鄙视了某同学,被该小同学激将了一天,于是改报名跑4.5Km了......汗,我早该知道不应该招惹任何蝎子的,555555.......

   
还有3个月时间,我每天跑回家应该就差不多了吧。昨天开始了第一次的尝试。从单位跑到家~,从单位到家大概是2km多那么一点点~,不过陪某小同学走到公交车站开始跑的。所以肯定没有2km,不过至少有1.5km吧~。然后就开始很慢很慢的跑~,速度大概之比走路快那么一点点,可能比我平时快走还要慢......汗。

    
对于这次跑步,我的目标就是找到的速度节拍,然后保持匀速前进。貌似这是能够最节省力气的方式,忽快忽慢是非常耗费体力的。只有匀速前进才能走的更远,更久。昨天的跑步似乎证实了这一点,比上次跟阿黄同学一起跑舒服多了,上次跟着阿黄同学跑实在是累死了~~,汗~~,希望阿黄同学不要郁闷啊。跑下来以后也没什么难受的地方,今天腿只是有点酸,腰也不痛,看来我体力现在好很多嘛,不过肺还是觉得有点闷,也许我停下来太急了,下次应该慢慢走走,多做做深呼吸,保持匀速和注意自己的肺子是我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回家过了2个小时,还是觉得有点难受就做了10多个深呼吸,貌似好多了,然后美美滴在大木桶里面泡个澡,真是舒服Y。
今天晚上的目标是跑的更远点,目标2Km吧,然后继续注意肺部运动,同时做好运动前的准备。然后早点跑,保证充足睡眠,然后在饮食上多加注意,争取利用这次活动让自己也有一个比较好的饮食习惯。期待周日的专业教练指导,哈哈!!明天熊宝宝也要回来啦~~同样期待!!!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