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rch 2005

今天又去三院了

      为我爷爷买一种药已经去了N次了。但是下周还要去一次,又要去见刘教授。虽然她挺吓人的,但是我倒是真的挺喜欢她的。主要是因为她说话的直白和出人意料以及一针见血。因此我每次见到她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_^。



      上次被她发现的问题是我不够果断,不会应急处理问题。所以导致她生气啦~~~~,这次呢?问题就更多了,先是我不够镇定,结果气喘吁吁的和她说话,她什么没有听懂,= = 结果我就被教训了。不过,我挺开心的,为什么她总是能这么帮助我呢?帮助我发现身上的各种弱点。然后我拿着药单开药,等了20分钟,终于开到了药。但是却找不到她了。就给她打电话,结果明明是手机,却变成家里电话了。 =  =好不容易得到知道她去门诊了。然后她,很焦急的告诉我她没有带钱。要我把药带回去。我这时候终于随机应变了。说您给我打个欠条把。我拿着药怕不保险,我在学校。于是就约好下星期继续见面。



     今天上午的事情到此结束。不过可以总结出目前我有的很多很多的缺点。首先不够镇定,给人非常慌张的印象。其次,说话不能明了,不能用最简洁的方式让人明白自己的意图。第三、打电话预约不能太提早,尽量在办事情的前一天打一遍电话。这样,办事情的人才不会忘记,才会提前有准备。嘿嘿



     希望下周再见到她的时候,不要再让她挑出什么毛病才好。~~~就算是一个提前面试的测验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