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07

Flex2访问带SoapHeader的WS


继续利用google学习,搜到一个不错的文章:


flex真是强大+简单。


碰到的2个Axis2小问题



这几天在玩axis2,自己的解决方法都比较弱,所以记录一下,留作备忘。

 


1.Axis2现在的版本貌似不支持wsdl中一个message出现定义2个part的情况,尤其不支持这2个part一个是soap
body,一个是soap
header的情况。当你部署好你的wsdl以后,访问到的wsdl并不是你手写的wsdl那个版本,而是axis2根据soap1.1以及soap1.2的规范为你重写的版本,但是很不幸,当你的wsdl里面出现message2个part,在这次wsdl重写过程中,生成的wsdl的每一个message都只带了一个part,这样就会出现有2个message名字重复定义的情况出现。然后用xmlspy啊,soapui啊,生成的request都会出现异常,而且异常还不一样:)。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定义的时候,一个message只带一个part.

 


2.还碰到一个弱问题,就是当你的service配置文件中对module的引用定义和module配置文件的定义出现不一致的情况时候,返回来的提示居然是“Service
can not find operation terminated !!”昏倒,这算啥提示错误啊......


开始喜欢snoopy了



   
 这周早晨上班一天比一天晚,周一周二还能8点就来,到了今天周五居然8点半才起床,真是ft.....而且这几天上班十分的累,貌似上班不听音乐工作会累非产多,当然,效率也高了不少。这几天学的东西倒是不少,不过每天回家都郁闷的要死,太累了,更可怕的是我是那种越累越不想睡觉的人。于是,更可怕的恶性循环开始了......

 

    
昨天晚上的郁闷之余看了snoopy,非常惊讶!这是我看过得最有智慧的动画片之一,而且绝对不是给小朋友看的,而是给成年人看的。以往看动画片,总是比较脱离生活,或有完美结局,或者有离奇的情结。然而,这一部却能让人感觉到你就是他们中的一个,哈哈,太有趣了!!我对那个snoopy的狗倒是没有太大的感觉,也许我还是看得太少吧!不过我太喜欢里面的查理布朗了,这个小朋友,最伟大的优点就是做事情非常的专注,最大的缺点就是太想当英雄了,嘿嘿。优点和缺点的完美结合就导致了这个小朋友总是在最接近成功的地方倒下。打球如此,单词比赛也是如此。生活中总是有这种英雄存在的,嘿嘿。这个动画片我看得还太少,没啥太多的发言权。我会把它全部都看完,然后慢慢发言,嘿嘿。不过,从这个小小狗的眼睛里面,我们能看到的是,一点点浮躁,一点点专注,一点点美丽,一点点勤奋,还有一点点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