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rch 2008

笑看风云变幻




打小就没对zz热心过,也有意识的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zz漠视的动物,耳濡目染的讨厌。第一次对ZZ激动是彻夜未眠看完肯尼迪传,第一次意识到LBX手里有张票是很有权的事情,gzj争取到大多数人的赞同是一种荣耀。第二次激动就在这个周末,从周五的紧张,到周六晚上选票结果出来的激动,释然。虽然貌似和自己没有关系,但是还是重重捏了一把汗,自己都觉得有点好笑。也许压抑的太久了吧,sigh。反观2会,更和自己一毛钱关系没有,无论谁上来,跟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没有任何指望也没有任何期待。另外很奇怪的是,最近为啥论坛都没有封??anjia?
天涯?都是铺天盖地的祝福TW帖子。从来都觉得言论如此自由过!!!!!!也许小宝他们也在喝庆功酒吧,厚厚。

 

 


开始崇拜经国先生了。mz之父啊!文茜说的好,年轻的时候关心政治,能够让人生变得更大气,更坦然,能够平静面对人生得失,起起伏伏。

 

很乱,随便写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