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y 2010

游泳日志


     
回顾一下大学生活,体育课居然是现在受益良多的一门课程之一。当初本着每周可以免费洗澡一次的阴暗想法去参加了游泳班,却也基本学会了蛙泳,自由泳和仰泳。为我培养了一个一辈子的爱好。

 

     
从2月份开始,我基本能够保证每周2次游泳,每次30分钟左右,下水就开始游,基本能够保证不间断一次能游300米左右了,不过只是蛙泳,自由泳换气不好,仰泳怕鼻子进水,所以一直都没有怎么练习。从上个星期开始,请了一位私教,打算通过2个月左右的时间,系统的强化一下目前已经学会的三种游法,并期望学会蝶泳。由于老师说我的蛙泳基本标准,我就从自由泳开始练习。自由泳的强度比蛙泳累多了,我常常被一上来的5圈蛙泳腿搞趴下了,而且游泳强度也加大了,基本上一游就是1个多小时。不过效果却十分明显,才短短的2个星期不到,就觉得肩宽了,又胖了2斤了,-_-,希望不是错觉,不过好处是线条感增强了,希望不要变成虎背熊腰的孙二娘,哈哈:)......

 

期望再过2个月就可以游的像个海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