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回顾,感悟

借着MSN Space的外包,我又很讨厌新浪的情况下,这次终于下定决心彻彻底底把我多年来N的散落在江湖各处的Blog整合了起来。最早的,居然是2004年。虽然很费劲,但还是很有成果的。因为这些Blog,虽然无足轻重,但是却记录了我的点点滴滴。借此,也大致地回顾了一下这几年来的,心态,心情。

04-07年中旬明显过的相当的给力,无忧无虑,任由兴趣发展,很喜欢计算机的各方面技术,也相当有钻研精神。

07年中开始思考了,但是也开始浮躁了,开始关注股票,房产,以及所谓的梦想。

09年是全国大泡沫的一年,本人的浮躁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顶峰。除了把小小兴趣的副业意外培养成了“主业”以外,真正的所谓的主业却全部失败。打击也不算小。

10年可以堪称是颓废兼休养的一年,身体养好了,BB也终于来了。平静下来之余,开始寻找新的希望。

11年? 肯定是孕育的一年,也是我的兴趣发芽的一年。不再强迫自己,任凭兴趣蔓延,铺天盖地,开花结果。纪律,不适合我;但是用第三颗心去心做事,应该是适合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