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December 2006

new plan



有了新的目标,新的起点,自然少不了新的计划。

为了实现对yr同志的郑重的3年承诺。一个全新的意识和改变是无可避免的!

 

1.一定要open open
open!!!这点貌似是我现在比较缺乏的了,也是Sap某位leader对我的真诚评价。厚厚,还好本人可塑性自认比较强,到哪里都还算很快适应新环境。所以,努力也要把这个习惯养成!具体实施计划么:时刻提醒自己,多思考,多观察,多学习,永远把自己当做一个无底洞,无敌大海绵!

 

2.技术方面,尤其对网络方面需要有洞察力和关注能力。还是要open!

 

3.不断的尝试,勇于与大家分享!

 

4.善于原谅别人,从别人身上看到自己!并不断改进!学会真诚的对待他人!这点对我的目标很重要!!

 

5.培养好的时间观念和习惯。

 

具体的实施计划就不说了.....呵呵

 


3个月之前的计划,以1分之差失败,没有拿到全a,不过,还算是很有收获吧。呵呵~~~,当全心得投入到一件事情中还是很幸福的。so,等这次的计划实施好了,再和大家汇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