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October 2005

最近流行写评测,嘿嘿

贴一个我很喜欢的,嘿嘿
写给飘的个性分析报告


做过一些外向型的事情,但是我知道自己是个内向的人,很少在论坛出没,也没有写东西的天赋,今天忽然要给你写一点东西,也是个挑战呢。


       我对网络中的风云人物知之甚少,其中有你一个,没看过一点你的东西,对你的印象来自于舆论吧,当时大致的印象就是经常在考研版块中出没,感觉就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牛人,考分挺高的。


       初次见面,对不上名字,只知道是同学,你自行车链子卡住了,当时的你一个字就能概括“矬”,(不是指身高,是《东成西就》中梁朝伟的眼神),我喜欢贬义褒用,矬,我定义成:傻的很睿智的状态,EQ不够高的人是没有这种状态的,但是这种人往往心思不够细密,不会照顾人,不会照顾自己,让我有一种给你一团麻绳让你解开的冲动。这件事后来也得到了验证。


       进一步听说你的事情,就是你的IBM笔记本加内存,当时我的脑海中就在构建一副场景,我在研一的时候,电脑前坐累了不躺下休息,因为嫌上铺麻烦,后来就冲到中东大市场,买了一个高低躺坐都可调的椅子,所以自禁的联想到我们可能同有小资的情绪:想把工作和学习工具布置的舒服些,不愿意将就,好的方面,是懂得生活品味的表现,坏的方面,是折扣了的浪费行为。有时这样会在自己和身边其他人中间产生一定距离,如果你觉得自己有这个性格特征,以后注意这一层。


       第二次见面,是一起吃火锅,然后玩杀人,小熊也在。对你的印象是,虽然戴着眼镜,但是眼睛很有神采,可以说成:透射出智慧且诡异的光芒,与小熊那有点近乎呆滞的深邃交相呼应。你要是类恒星,他就是类黑洞。难怪你爱玩杀人,觉得你的精力似乎是无限的,nothing let you down ,这也是你鼓励和感染周围人的原因之一吧。弊端就是,你很难给人一种恬静的感觉,非常之淑女,希望你学会用眼睛自由控制神采的收放,掌握那种隐没于人潮的技巧。


       然后就是拓展训练了,优秀是一种习惯,所以你一不小心成了我们的队长。或许你从前没有担任过类似的工作,但是你的激情注定将你推向这个位置。你的自我意识应该是很强的,所以你在述职时忘记介绍自己,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你因为紧张而做不到落落大方,以后多锻炼几次就好了。


       你在分配大家作纪念品,作词作曲,男扮女装这套任务的过程中,表现非常出色,果断恰当,但是在正方形活动中,领导意识几乎丧失殆尽。正方形活动中,你可以有两种做法:一种是广开言路,然后乾纲独断;另一种是广开言路,然后授命钦差,确保钦差的执行力。盲目的人群不需要过分的民主,你的做法不是把大家抬到和你一样的高度共享民主,而是把自己降低到和大家一样盲目。工厂的技术总监去拧螺丝,拧得再好也是失职。


       初次和你“亲密接触”,缘于我的眼睛里进飞虫,常规操作有五种方式:a,用沾湿了的纸巾,因为干纸巾太粗糙;b,用沾湿的手指肚;c,用对折的头发丝;d,用眼药水冲洗;e,用空气吹。你对生活小常识的缺乏带给我整个下午的眼皮干涩疼痛,望多多修炼,以保证此惨剧不在小熊身上发生。


       初次被你“流放”,是在火锅店的门口,多亏小鱼解救。这不是你第一回粗心吧。


       觉得你做事略有急进的苗头,希望你能防微杜渐。


还有腰肌劳损,虽然咱俩疾病成因可能不同,但是都是因为不懂照顾自己,女人要首先照顾好自己,然后照顾别人,才有女人的味道,这是对你最大的期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