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07

今日结束



   
今天过的比较充实,挺好:),老大是标准韩国美男.....声音和长相果然比较相符......没让我失望.....:)


再推荐一本



    
昨天盼了几天的书到了,到6点多的时候就已经做不下去了,冲回家吃了饭开始看书。这次买的几本都还算是精品。当然,吸引我的优先级也是不同的。昨天先看完的是墨迹,曾子墨的新书(抱歉让大家失望了,7habits实在太严肃了)。从来看不到凤凰台,也无缘了解这个时尚精干的女人,对她的了解仅仅局限于她是一个疯狂凉粉,其他就没有任何概念了。所以,通过一本小书将一个陌生的名字到现在的鲜活的印象的确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她很年轻,标准典型的70年代,父母文革迫害,标准的乖乖女,好孩子。走的是一个标准好孩子走的路:重点高中,学习第一,报送上大学,托福,名校全奖留学,投行。当然,全奖和投行已经是标准好孩子的超级标准了。之后,她厌倦了,意外选择另外的生活方式,做主持人。人生经历很短暂,但的确精彩。这本书最吸引我的部分大概就是留学和投行的经历了。也许是因为这些我这辈子都不会体验了吧。

    
也许因为,年轻的时候痛快淋漓地,只为一个目标,拼那么一段,是一件非常精彩和无悔的一次。也许,我就少那么一次吧......

 

这本书的推荐,适合网络阅读和休闲看看,经历很精彩,不过看了以后,不会想看第二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