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07

第三个季度即将结束:)



    
再有2天,估计又有很多公司发这个季度的财务报告了。我也应该小小的总结一下了吧,小小的修整一下,补给一下,整理好书包继续前行。


     工作方面越来越清晰自己的工作方向了,也更喜欢了,不是因为已经付出很多,而是期待更多。再过2个月,就在公司满1年了,回头看看这10个月的变化是着实不小的。从一个相对被动的角色,到主动提出自己的观点,去实现。我喜欢这种变化,也喜欢种下有趣的idea然后慢慢等待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生活方面么?大工作狂和小工作狂貌似也没啥生活情趣的说,现在没有条件2个人一起蹂躏电脑了,不过偶尔炖炖排骨,看看碟也是一件相当惬意的事情。自己也还算开始会照顾自己,每天早上还有时间吃下自己煮好的粥,自己做早饭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了。只是有的时候看到别人家可爱的小宝宝,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也会步入这样幸福而混乱的生活,也许再过2年,等我再成熟一些时候再说罢,一方面相当期待这种生活,另外一方面真的很惧怕小孩子是不是会让时间流逝的更快~。

    
现在的我,仍然将面临很多挑战,规划能力,执行能力仍然很差,不过好在我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并且周围这方面优秀的牛人非常多,努力改进吧,相信明年的我应该在这方面会更自信一些。

    
下个季度还有相当多有趣的事情等待我去挑战,去搞定!我的内心依旧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