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October 2004

昨日网友版聚~~~

        昨天,久违的版聚,久违的朋友,让我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呵呵~~~,虽然那段记忆已经越来越离我远去了~~。

       虽然都是计算机系的,但是很久没有见面了。发现大家都学到很多东西啦,呵呵 ,现在的聊天很有趣~~因为大家的方向都不一样,但是还有一点点联系。所以讨论起来都比较有意思,~~很长见识,很开阔视野的说。~~

        想想看,大家还有一年半就要毕业了,呵呵~~时间过得真快啊~

        也许明年,人就不会这么全了吧。

        今天晚上请一个久违的师哥吃饭,也许见面后会回忆更多的事情吧~~~~

        回忆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味道呢?苦涩,甜蜜?也许就像春风?温暖的阳光下的刺痛?抑或是寒风下一丝温暖,也许两者本来就是完美融合在一起的。没有必要区分。

       昨天晚上看了一下Ro的游戏的截图,想着一群疯狂的人在大吼大叫中忘记吃饭,在下水管道被团灭。在暴雨中站在城市的最高峰~~~~ 对着乌云暴雨仰天长啸。把酒当歌,喝的烂醉如泥~~~
      

      但是,今天,这样的一些人,一个一个的远去,或者被迫忘记。
  
       也许这就是刻骨铭心的伤痛吧~~~。

       也许,有的时候,最好的一种选择就是走过路过,不再记起。

      情愿做一个没有记忆的人~~~
  
      也许,这就是人生,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轨迹,在自己的轨道中,与他人的轨迹相遇,于是开始一段缘份,和一些人有了一段快乐的日子。轨迹慢慢偏移,便慢慢远去。

     虽然如此,还是情愿相信那句话:

     OUHaMa  means  family, family means nobody left behend.......

     一切随缘吧。就像风中的羽毛。
                                                                                                                            -----飘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