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05

宫保鸡丁

        不是本科吃了四年的大美的宫保鸡丁啦,是陶哲的歌~~,这个鸡丁前面的歌曲居然是!!我的小毛驴- - ,CFT~~,这个曲子让我想起了好多东东~~。听着这曲子就像回到了N年前,高三前4个快乐MM逃课出去玩的情景。四个人跑到高速公路旁边的小湖那里吓超级大的喜鹊,打水漂~~,撒把骑车,在一级公路拉着横排高唱“我的小毛驴~~”。家乡的阳光依旧、蓝天依旧。但这四个MM倒是很难聚在一起了~~。一个留在北京,两个在家乡教书,各忙各的,也很难聚了。剩下一个,继续流浪~~........

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摘自MVM的BLOG)

原贴出处:http://home.wangjianshuo.com/mvm/

想明白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才是关键。

所以我只列了三个问题给他:


  1. 想象一下,十年后,当你35岁的时候,你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在哪里工作,在做什么工作,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别人谈论到35岁的你是什么一个评价,等等?描述得详细一点。

  2. 过去两三年,工作什么事情让你觉得快乐、有成就感、没有虚度年华?将来两三年,工作上什么事情会让你觉得快乐、有成就感、没有虚度年华?

  3. 你会在"我要成为___那样的人"里面填谁?如果可以让你填三个人,你会填哪三个?为什么?你觉得自己应该怎么做才能成为那样的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