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07

一天一遍金三顺



    
 汗,从上周六开始,到这个周末,每天晚上都选择性失明般看一遍金三顺.....今天刚刚第七遍。貌似好久没有这么疯狂过了,自己Or2自己一下吧。。。。 貌似上一部这么可怕的看是I
Robot.
不过问我为什么喜欢这部片子呢?我也不知道?让我闭上眼睛能回忆出什么场景?我也回忆不起来。。。。。。更加瀑布汗了。总之,虽然每个晚上下班都很累,但是我居然还是能够看到12点,然后第2天早早就爬起来上班,听上一天She
is......

     
那为什么还要看呢?而且还这么变态的看呢? 

     
首先,我喜欢看里面的帅哥,且刚好是我喜欢的类型的。外表冷酷,内心火热的三石,很有原则,当然也很爱钱+报复心很强,占有欲也很强,哈哈。但最重要的,实在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一旦清楚,就开始行动,这点是我最欣赏的。本来以为他和熙真分手那段会很久很长,但是恰到好处的自然,果断,狂赞。不知道是不是个蝎子丫??蝶泳实在太帅了!!!狂流口水~~~~

     
其次,我不得不说,这个片子彻底改变我对螃蟹女人的看法。三顺简直就是螃蟹女人的典范。丰满,敏感,热爱做饭和一切美食,无微不至的对他人的关怀,但的确不是生活的弱者。这一切都让我这个伪螃蟹狂汗颜。当然,最喜欢她的原因也是她的现实,或者说活的太清醒了,所以特别知道珍惜眼前的幸福,也才会抓住自己的幸福。

     
对我的改变可能还不小,最近恰好经常胃痛,被这个片子吓得不得不开始重视自己的饮食和生活,不敢再马马虎虎了。

最后记录一下发现的搞笑BUG.


经典的卫生间场景里面就有2个非常严重的bug.首先,三石同志在方便的时候居然是座在马桶盖子上面的。三顺可以清楚地看到马桶盖子立在上面的,而三石同志的马桶盖子却是坐在屁股下面的,哈哈。而且这个经典的场景居然还出现的不是一次。


还是这个场景,当三石和三顺在卫生间的时候卫生纸架子是在三石同志的左手边的,而在三石同志的回忆中捕捉xman的时候,这个神奇的卫生纸架子却出现在右手边。

 


另外一个场景,三顺在给丹尼斯介绍马德琳蛋糕的时候,第一个镜头是三顺拿起来一个蛋糕,圆圆的,没有一点条纹的,镜头切换到丹,再切回来,三顺的蛋糕神奇的变成虎皮纹蛋糕了。

 

三顺朝三石脸上蛋糕那段,三石脸上的蛋糕以几何级数下降的减少,出去的时候都没了,这在这么短的时间实在Mission

impossible。

 

喝酒那段酒瓶子的经典bug就不说了~~

 


另外不得不说的是,金善雅实在是个钢琴不错的女人,怎么装不会弹钢琴都不像........琴上的手型实在很标准的一点都没有初学者手那么僵硬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