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ne 2010

英語學習

又要開始重新學習英語了,還真是有點頭痛啊。面對前面5次慘不忍睹的雅思,我如何能夠跳出這個困境呢?前面的5次,實在是,唉,沒有把事情做到最好,愧疚前面的1年寶貴光陰。馬上就是28歲的生日了,回首27歲的生日,我有做好了哪些事情呢?所以,這次一定要做到自己的最好!!一定!一定!像老公學習!回歸考研的道路和勇氣!


書歸正傳,雅思的聽力其實是良莠不齊的,不是太合適做千萬別學英語的聽力材料的。那麼就從Economist開始!!第一階段的目標就是完成60分鐘的,Economist的聽力材料,每份聽力材料都要保證能夠聽清楚每一個詞彙,並且能夠理解其內在的邏輯關係。因為我還沒有開始嘗試,所以,我也不想給自己定一個時間太長的目標,不過60分鐘的材料,大約要15個左右的小新聞。如果2天能夠完成一個的話,時間應該是1個月。所以,第一個階段暫時定為1個月。


我的長遠目標是,英語能夠基本實現Native水平,在國外生活沒有障礙,在財經英語上能夠有所突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