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09

Remember the time,我的叛逆时代


  
那个时候,我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那个世界充满了漫画,MJ,基督山式的复仇;我喜欢穿着超大的蓝色衬衫,带着宽宽的眼镜,是一只想当狼的狗。这个世界的一切我都不在乎,我不在乎家人对我怎么看,不在乎别人如何对我指指点点,更不在乎老师如何一次一次没收我的书,愤怒的骂我,直到我在他眼中读出无奈2个字。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乎什么,我只知道我喜欢疯狂骑车,飙到和卡车速度一致并把衣服卡到上面,不过幸运的是,我还是活了下来;生平第一罐啤酒,就是在一面看Remeber
the
time一面完成的,虽然至今我仍然几乎不喝酒,貌似也是第一次和最后一次自己和自己喝酒;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自己一边看MJ的MV,老爸一旁数到居然有30+
个MM因为看到MJ而幸福昏倒而大大摇头;连我的小鸡宝宝都被我训练成为一只会走平衡木和皮球的斗鸡,后来在鸽子群中耀武扬威;我会在上英语课上公然打扑克,居然把老师打的目不斜视,不敢管我,让这位三十多岁的男老师看到我就疯狂骑车逃走,好像晚一秒我就会把他车子搞个粉碎;我会去帮好朋友和班主任请假,理由是她失恋了,要出门散散心,彻底雷到他,然后两个人走在漫漫大雪中......

 

   在那个世界,我并不孤独,有MJ一直陪伴我,我是不愿长大的彼得潘......

 

   我仍然怀念那个高中岁月,那个无忧无虑,亦正亦邪,小混混的岁月......

   

   Remeber the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