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November 2008

首个任务猎杀日

今天从11点开始看书到晚上6点回家,中间大概休息1个半小时(包括中午吃饭),外加晚上吃完饭看了一会。一共听了4.75h的video,追赶进度到17章结束(可是我还没更新笔记呐,Sigh.....)。为了我的H2M的小风衣,我现在已经开始吐血了。幸好最后看的是政府补助,比较容易理解。我想如果要是2门课程交替听下来的话,可能效果会更好一些。明天开始同时看审计?

不过在自习教室里面的确感觉不错!像回到了考研的时代,带起头来,看到面前对面MM看的英语书,还是那么几本,看着崭新的考试虫系列,真想跟她说,这么好的书干嘛不啃透,看什么马德高......到处都是徐之明的考研政治野广告,依稀记起来当初一天听10个小时的政治变态辅导班,那是6年前的事情啦,现在这帮家伙还在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一样的事情,真是恐怖啊。一切一切都像发生在昨天。当然,今天的我又回到的原点。唯一不同的是,我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不为了别人,只为了自己。

1 comment:

dulala said...

太彪悍了,你为啥去年不考咧,你要是去年考了多好,可以你为参照物,俺估计就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