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ne 2006

继续补:上海感想



   
我很喜欢上海,因为上海有好多美女,遍地金黄的柚子,以及按照地方详细分类的桔子。还有高楼林立以及最繁华路上的老洋房和棚户。都是我喜欢的对象。我还很喜欢浦西拥挤的街道以及遍地的梧桐,我也更喜欢张江无人的、宽阔的大道。

 

  
我唯一不喜欢的地方就是蟑螂太大了,虽然我不害怕蟑螂,但是这里的蟑螂似乎大的能把人吃掉,而且我家的蟑螂很喜欢在我面前很慢的爬......恨死我了.......

 

  也许,蟑螂是我海纳百川的例外......

 

  写完这个blog,我已经出生鸟,又一次在正点许愿,继续快乐并期待24岁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