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05

2005年度小节

今天是2005年的最后一天。新年快乐哈,呵呵~~我的blog也记了1年多了。虽然时间过的很快,但这一年是我变化最大的一年,虽然不能说是成长最快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面决定了很多事情,也经历了很多事情。经过了这些事情的磨练,我变得成熟起来,也比以前自信了,稳重了。呵呵~~~,我想变化最大的应该还是思想上的变化吧。:)~~在这里,真诚地向所有关心我的好朋友们说声谢谢你们,有了你们,我的生命才充满了色彩。:)

我想,我的06年一定是我人生中浓墨的一笔,我将会面临更多的选择。选择工作,毕业,结婚~~。呵呵~~,很期待呢:)~~~很希望1月份就能搞定2件大事哦,这样我会轻松很多。
 
不管怎么样,我想我很幸运的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方向,自己喜欢的公司。即使现在失败了,我相信3年内我还是去那里的。:)~~~加油吧!!

Happy new year!
Welcome 2006!
                                                                                                                  Yvette Li
                                                                                                                    2005-12-31 18:3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