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February 2005

一个人的路

     很久都没有更新blog了,没有blog的日子感觉很颓废,被动,究其原因,也许是创建这个blog的目的就是写给别人看得吧,嗬嗬,时隔半年,回头看看它,又可笑,又可爱~~~也许,我正在慢慢从低谷中走出来吧。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也许我对我这三年的生活过与憧憬~~,总是梦想着能拿着时间的沙子,在这3年中能够能够建造成一个辉煌的城堡,但是在开始建造的后,却发现这个城堡的设计并不是我真正喜欢的~~~,没有了设计,握着手中的沙子,站在海边,不知所措~~~。却不知道,手中的沙子慢慢流逝~~~~。



     2004年~~~想干很多事情,但是回头想想~~也许是我人生转折的一年吧~~~。因为经历了人生最长时间的低谷,我的人生观,习惯应该有所改变吧。



    2005年,我相信我会找到自己信仰一生的东西,并为之奋斗~~~,也许就是我正是跨入成年的标志吧,无论多难的事情,只要想把它做好,那末就全力以赴把~~~ 一个人能活多少年啊?



    加油,我相信你能做到自己的最好。~~~压抑,动力,颓废,再见~~~~

No comments: